展品介绍

thumb thumb

便携式洗发器

品牌:
Room Shampoo
功能:
ROOM Shampoo洗头机让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洗发。Room Shampoo洗头机是为让那些卧病在床、行动不便或者无专门地方洗澡的人轻松洗头而专门设计,与家用吸尘器配合,让水只在头发直接来回清洗,相当方便。刷头可拆卸清洗,干净卫生。 ROOM Shampoo洗头机是一款节水洗头装置,洗头机的刷头使用空气喷雾装置。通过与家用吸尘机连接,能够在喷水的同时,吸收多余的水分,仅让刷头喷出的水流在头发之间来回,完全不用担心会在洗头的过程中漏水。 ROOM Shampoo洗头机的独特洗头方式能够最大程度地节约洗头时的用水量,只要一升左右的水就足够洗一次头发。洗头机主要是为了那些卧病在床、行动不便或者无专门地方洗澡的人轻松洗头而设计的,因此长发或是头发较为浓密的用家可能需要多点清洗时间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条款外,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。

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

香港社会服务联会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联合主办
协办
主要赞助
页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