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Inbody S10

功能:
InBodyS10是可以用來去監測您的身體成分組成(例如,體內總水分,蛋白質,礦物質和體內脂肪量)的變化,並保持身體成分平衡以保持健康。此外,結果分析包括肌肉脂肪分析,肥胖分析,肌肉均衡,水腫,節段脂肪分析,肌肉量,內臟脂肪面積(VFA)。它還提供全面的體內水分分析,例如細胞內水分,細胞外水分,細胞外水分與人體總水分的比例,以及身體水分歷史記錄。 這些分析用於眾多透析診所和醫院的營養醫療團隊,去為患者提供升級的治療。 InBodyS10是為臥床患者而設計的設備,所以可用於重症臥床患者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