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U3age- Stack 综合系统

品牌:
Markbright
功能:
U3age- Stack綜合系统是為服務長者機構而設,包括(1)OR(外展系統)專門為外展團隊量身定制;(2)VSR(生命體徵監察系統)收集和監察生命體徵數據;(3)SRS(智能康復系統)是數字化管理康復運動;(4) RM(家居服務系統)遙距監察運動和生命體徵數據。由於各机構有不同的服務目標和工作流程,U3age系統可靈活整合各模塊功能,配合機構的關注點。 U3age採用最新移動應用,物聯網設備和Web-based的系統等技術,實現跨地域數據流通,並降低營運風險,將服務數據轉化為有用的資訊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