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烏龜健身

品牌:
Turtle Gym
功能:
烏龜健身 – 輕鬆、安全、有效的老年人功能性訓練 如果不定期運動,身體將無法保持肌肉的力量。特別是老年人的身體必須透過鍛煉來保持肌力,而創傷後的復康過程也需要透過運動來恢復力量。 Turtle Gym是一套表現出色、安全易用的健身設備,能夠最大程度減低使用時受傷的風險。與傳統的健身器材不同之處,Turtle Gym配備了專利的電控缸,在使用器材時以電動輔助來固定速度,不受使用者的推或拉力所影響。隨著使用者移動器材的速度加快,便會產生更多的負重。助你保持合適的負重,以免超出老年人和復康者的鍛煉和治療計劃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