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

智能家居安全和離床系統

品牌:
InspireLab
功能:
世界各地老人的數目不斷上升,他們需要特別照顧以確保其安全,特別對於患有腦退化的老人家。在香港, 60歲 或以上的長者已經超過香港總人口的 20%!經常發生在長者身上的意外包括:(1) 半夜獨自離床, (2) 在家裡,忘記關掉煮食爐, 及(3) 不慎跌倒後沒有及時發現。現時,市面上的產品很多用有攝像鏡頭的家居安全系統。使用攝像鏡頭不單止侵犯私人,而且還會令長者們不願意使用其系統。相反, 我們的產品以不侵犯私人為原則(不用攝像鏡頭),能夠解決以上問題。我們運用了低解像度的紅外線傳感器, 經過一些專利算法, 能夠知道長者的安全狀況。而且產品易於安裝,能安裝在家裡或院舍的不同地方進行無線安全監測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