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智能木人樁

品牌:
香港教師會李興貴中學
功能:
將智能加進傳統詠春木人樁,讓老友記能透過裝置學習詠春,訓練記憶力、手眼協調、集中力、心算力及判斷力五大能力,並配以計分系統及健康感測,讓老友記得知身體狀況,並與家人和老友記互相交流,促進老友記的身心健康及長幼共融。方案目的:1. 計分系統讓老友記互相切磋交流2. 訓練老友記記憶力、手眼協調、集中力、心算力及判斷力五大能力3. 心率探測系統,讓老友記了解自己身體情況 安設在長者院社透過智能木人促進長者身心健康,讓長幼透過裝置交流詠春,冀望成為長幼溝通的橋樑,也希望智能木人讓行動不便的長者能體驗運動的樂趣,並作為媒介,使他們能與後輩一同練武強身健體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