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健營精緻糊餐

品牌:
Deli Care 健營
功能:
幸福元氣提供適合吞咽困難人士的精緻營養糊餐 , 糊餐於幸福廚房香港工場每日新鮮製作,每款糊餐都可以讓食用者品嚐到食味原材料的味道,成形的糊餐從外觀上增添視覺上的享受,用心設計出多元化的餐單可食到不同國家風味的食品 。儲存方面以冷凍儲存 , 食物祇需簡單加熱便可放心隨時食用 。 「香港製造信心保證 用心經營以客為專 香港風味大受歡迎 !」 * 幸福廚房產品包括新鮮糊餐 , 精緻有型糊餐 , 美味家常軟餐 , 節慶菜式 , 一站式軟餐供應品牌 。自設食物工場生產 , 食品的衛生和質量完全有保證 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