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 thumb

Gloreha

功能:
Gloreha設備是最先進,最有效和用戶友好的技術組合,可用於手部和上肢康復。為患者,醫生,治療師服務。 通過在神經運動恢復的各個階段跟踪患者的康復計劃,Gloreha產品鼓勵他們回歸日常生活。 Gloreha設備每天都在世界許多國家的醫院和康復中心使用。定制和任務導向治療,輔助鍛煉和互動遊戲可用於手部和上肢康復。手和上肢的運動治療,本體感受刺激和與真實物體的相互作用相結合,為患者提供激勵和參與的治療。 Gloreha產品的模塊化代表了一種持續的技術解決方案,可滿足康復設施的需求。可以在不同階段進行升級和集成:目的是臨床支持專業人員實施市場上最先進的手部和上肢康復技術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