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绍

thumb

快乐鸟

品牌:
聖保祿學校
功能:
随时随地享受和练习笑瑜伽。借助快乐鸟,用户可以录制自己的瑜伽笑声视频并发送给朋友,以便他们也可以模仿自己的笑声。快乐鸟是一款应用程序,可让用户模仿朋友的笑声并录制自己的大笑瑜伽视频并与他人分享。用户只需要在观看朋友的视频后进行自拍照,程序就会用AI情感识别器,并根据用户的面部表情自动分配幸福分数。随着用户群的增长,每天的幸福分数将被记录下来用于大数据分析。我们希望藉鼓励人们随时随地进行这项活动。这可以帮助传播正能量并改变社区。 “传播笑声,表达爱意,”从今天开始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Laughter Catcher微笑!
类别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条款外,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。

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

香港社会服务联会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联合主办
协办
主要赞助
页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