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

快樂鳥

品牌:
聖保祿學校
功能:
隨時隨地享受和練習笑瑜伽。借助快樂鳥,用戶可以錄製自己的瑜伽笑聲視頻並發送給朋友,以便他們也可以模仿自己的笑聲。快樂鳥是一款應用程序,可讓用戶模仿朋友的笑聲並錄製自己的大笑瑜伽視頻並與他人分享。用戶只需要在觀看朋友的視頻後進行自拍照,程序就會用AI情感識別器,並根據用戶的面部表情自動分配幸福分數。隨著用戶群的增長,每天的幸福分數將被記錄下來用於大數據分析。我們希望藉鼓勵人們隨時隨地進行這項活動。這可以幫助傳播正能量並改變社區。 “傳播笑聲,表達愛意,”從今天開始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Laughter Catcher微笑!
類別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