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绍

thumb

全方位监察器

品牌:
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
功能:
全方位察器的主要用途是帮助独居长者,能避免意外发生之余,亦能让使用者安心外出及工作,不用担心家中的事情。产品会以一部小型探索车在家中甚至是更大的空间中穿梭,监察家中有没有地方有异常的高温,一旦发现异常的高温,就会即时启动内置的电话( 2G旧手机) ,致电有关人仕作出即时的支援。全方位监察器的功能(i) 巡线 (光敏感应器)或自由巡视(红外线感应器)可在地面沿线行走或自由巡视,不会乱冲乱碰。(ii) 内置温度感应器 当室内温度出现异常高温,有可能发生火警,即时触动手机快速键,拨号通知户主或发送指定短讯。 1/2(iii) 电脑控制 (运用互联网及程式)可用电脑控制监察器的镜头,任何时间利用互联网监察家中情况。可看顾家中长者及小孩子,防止意外发生。(iv) 手机可开关家中电器若操作人员忘记关掉电器,可透过互联网启动移动探测器关闭电器,避免浪费电源及意外发生。
类别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条款外,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。

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

香港社会服务联会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联合主办
协办
主要赞助
页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