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

全方位監察器

品牌:
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
功能:
全方位察器的主要用途是幫助獨居長者,能避免意外發生之餘,亦能讓使用者安心外出及工作,不用擔心家中的事情。產品會以一部小型探索車在家中甚至是更大的空間中穿梭,監察家中有沒有地方有異常的高溫,一旦發現異常的高溫,就會即時啟動內置的電話( 2G舊手機) ,致電有關人仕作出即時的支援。全方位監察器的功能(i) 巡線 (光敏感應器)或自由巡視(紅外線感應器)可在地面沿線行走或自由巡視,不會亂衝亂碰。(ii) 內置温度感應器 當室內温度出現異常高温,有可能發生火警,即時觸動手機快速鍵,撥號通知户主或發送指定短訊。 1/2(iii) 電腦控制 (運用互聯網及程式)可用電腦控制監察器的鏡頭,任何時間利用互聯網監察家中情況。可看顧家中長者及小孩子,防止意外發生。(iv) 手機可開關家中電器若操作人員忘記關掉電器,可透過互聯網啟動移動探測器關閉電器,避免浪費電源及意外發生。
類別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