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绍

thumb thumb

U3age- Stack 综合糸统

品牌:
Markbright
功能:
U3age- Stack综合糸统是为服务长者机构而设,包括(1)OR(外展系统)专门为外展团队量身定制;(2)VSR(生命体征监察系统)收集和监察生命体征数据;( 3)SRS(智能康复系统)是数字化管理康复运动;(4) RM(家居服务系统)遥距监察运动和生命体征数据。由于各机构有不同的服务目标和工作流程,U3age系统可灵活整合各模块功能,配合机构的关注点。 U3age采用最新移动应用,物联网设备和Web-based的系统等技术,实现跨地域数据流通,并降低营运风险,将服务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条款外,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。

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

香港社会服务联会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联合主办
协办
主要赞助
页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