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紹

thumb

NAHi-Peace A.I Sensor

品牌:
NAHi
功能:
NAHi-Peace A.I Sensor NH-HBLCAM-JP 傳感器是一種小型傳感器,可以通過多普勒傳感器和運動傳感器檢測“心跳”,“呼吸”,“起床”,“着床”和“體動”,作出通知和記錄異常事項,並通過平板電腦或PC進行集中管理。 Peace AI傳感器在無線WIFI環境中連接大廳,並通過PC或平板電腦進行集中管理。此外,可以通過專用應用程序通知智能手機。 此外,由於連接是在無線WIFI環境中進行的,因此很容易在需要時單獨移動到設施中的所需房間。 由於有預設錄像功能,因此在避免長者離床時摔倒造成的傷害是很有幫助,系統從起床時開始記錄,因此您可以通過視頻檢查每個院友以及護理人員的行為模式。因為記錄翻看當時情況,可在預防跌倒方面很有效。 亦於可以為每個院友分別設置“心跳”和“呼吸”,因此即使存在個體差異,也可以進行嚴格的確認。例如,即使在呼吸暫停綜合症的情況下,呼吸暫停條件也可以設置為180秒,因此可以消除錯誤的判斷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條款外,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。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