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品介绍

thumb

NAHi-Peace A.I Sensor

品牌:
NAHi
功能:
NAHi-Peace A.I Sensor NH-HBLCAM-JP 传感器是一种小型传感器,可以通过多普勒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检测“心跳”,“唿吸”,“起床”,“着床”和“体动”,作出通知和记录异常事项,并通过平板电脑或PC进行集中管理。 Peace AI传感器在无线WIFI环境中连接大厅,并通过PC或平板电脑进行集中管理。此外,可以通过专用应用程序通知智能手机。 此外,由于连接是在无线WIFI环境中进行的,因此很容易在需要时单独移动到设施中的所需房间。 由于有预设录像功能,因此在避免长者离床时摔倒造成的伤害是很有帮助,系统从起床时开始记录,因此您可以通过视频检查每个院友以及护理人员的行为模式。因为记录翻看当时情况,可在预防跌倒方面很有效。 亦于可以为每个院友分别设置“心跳”和“唿吸”,因此即使存在个体差异,也可以进行严格的确认。例如,即使在唿吸暂停综合症的情况下,唿吸暂停条件也可以设置为180秒,因此可以消除错误的判断。
其他展品

除使用条款外,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。

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

香港社会服务联会

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0楼1002A室

+852 3705 533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s://gies.hk

联合主办
协办
主要赞助
页顶